Post Page Advertisement [Top]




劇情呼應時事的《國務卿女士》,曾迎來美國前國務卿歐布萊特、鮑爾、希拉蕊客串,本季則請到美國知名脫口秀《荷伯報到》主持人 #史提芬荷伯 客串,第 6 季也是最終季,將帶來甚麼驚人發展?你意想不到的政治角力,每週三晚 9 點就在 AXN 頻道。

第六季再度驗證了他們是令人稱羨的最佳螢幕 CP。縱然現實生活中多數的政治夫妻檔感情一團亂,伊莉莎白與亨利這對伴侶儼然是之中的一股清流,深愛的兩人互相扶持,是這類伴侶希望的燈塔。

這一季伊莉莎白已成為總統,亨利上史蒂芬柯伯(Stephen Colbert)的脫口秀,還被調侃了一番,不僅被問道身為「第一先生」與美國第一任女總統的私生活,還說溜嘴連要進行夫妻該做的「那檔事」都沒空。

不過別擔心,即便遭政治醜聞威脅,伊莉莎白在本集最後和亨利面對面討論雙方的性生活,而非惱人的伊朗事務。伊莉莎白敞開心胸告訴亨利,對選舉前兩人做那檔事的頻率較高的看法,亨利則回應選後他們還是有做那檔事,似乎在提醒妻子雖然他無法作主,間接表明伊莉莎白對他發號施令讓他覺得很性感,兩人的互動令觀眾更愛這對夫妻了。

AX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ottom Ad [Post P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