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Page Advertisement [Top]



HBO Asia推出台灣與新加坡演員合作的新加坡影集「影匿人生」,呈現新加坡小市民的人生百態。「影匿人生」(INVISIBLE STORIES)全長共6集,每集半小時,描述新加坡的一棟集合住宅內,許多過去發生卻不曾被提起的故事。

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主角,透過他們克服人生挑戰的過程,呈現市井小民生活中所遇到的開心、掙扎和犧牲,也呈現新加坡的多元文化。

「影匿人生」首集由曾以電影「爸媽不在家」於金馬獎獲得最佳女配角獎的新加坡女星楊雁雁,和曾演出樂團茄子蛋「浪子回頭」MV的台灣新生代演員潘綱大主演,敘述一名母親和自閉症兒子的故事。

第二集的主角由新加坡資深演員王玉青,飾演一名白天擔任計程車司機,晚上卻搖身變成靈媒的小人物。

HBO Asia也表示,「影匿人生」由新加坡的導演呂吉元(Ler Jiyuan)執導,並與當地編劇執筆。演員陣容則集結來自孟加拉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台灣、泰國和新加坡的優秀表演者。

HBO / HBO H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ottom Ad [Post Page]